江东南岭老错空

给以后怀念

【恺楚】Wonderful U//第二发

【二】
楚子航开完会已经七点了,恰好碰上了晚高峰,他开车回家被堵在了三环,车上还载着一个路明非。
"师兄,你晚上吃什么?"
"不知道。回家煮个面吧。"
"要不咱们在外边吃?"
"我可以送你去商场。"
"好吧,你还是直接把我送回家吧。"
"饿的话看副驾驶位置后面那个袋子,里面有点饼干。"
"哇师兄,你真体贴。"
路明非大概真的饿了,开始吃饼干,没再说话。
他这几年成长得也非常快,现在已经是独当一面的执行部专员了,但是在几个师兄面前,好像还是那个小废柴。
"路鸣泽最近情况怎么样?"楚子航问。
"还行吧,已经敢放他一个人下床走路了,现在能从卧室走到客厅。这段时间太忙了,特地叫零过来看着他,不然我也不放心。"
路鸣泽前两年为路明非挡了一劫,差点没救回来,身体一直不好。
"师兄,老大最近怎么样?"
"不太好。新项目出了点麻烦,冰岛和意大利两头跑。"
"最近没接新任务?"
"嗯,没什么大事,一般不会找他。"
"真好,我也希望这边什么大事都没有,小事也不要有。"
楚子航笑笑,没有说话。
学院里一直以为他和恺撒因为加图索家族的压力分手后老死不相往来,回执行部开会两人见面也只是淡淡点头,看不出什么表情变化。
守夜人论坛那个"会长与主席:相爱终成陌路"贴子在首页飘红了三天,里面分析了他们分手原因包不包括性生活不和谐、不抵抗原因是不是因为不相爱了所以顺水推舟、恺撒是否有新欢以及楚子航在五年内能否开启下一春。
其实都不是的。他和恺撒没那么容易分开。
他们在一起后还没有被新闻部发现的时候,学院安排他们一起出过一次任务。
那次任务很惊险,在尼亚加拉大瀑布,四下无人的夜晚,他们本来只是追查失踪的混血种,不料误入尼伯龙根,镜像世界和他们进入的景点一模一样,两个人一开始都没有发现。
后来龙王出现,他们与巨龙和死侍鏖战,楚子航已经爆血三阶了,左肩被龙王刺穿,恺撒不许他再爆血,嘶吼着让他往后退,尽管狄克推多在这样的战斗中并不比村雨占优势。
后援正在赶来的路上,楚子航回头看了观景栏杆外的瀑布,冲恺撒吼:"恺撒!"
"我爱你!"已经打到另一边的恺撒回答他。
"…我也爱你。"
楚子航默念,君焰再次燃起。
"你相信我吗,恺撒!你愿意和我死在一起吗?"
"愿意啊!"意大利人大概从来没有这么粗鲁地把话吼出来。
君焰把死侍烧退,楚子航冲到恺撒身边拉住他的手,下一秒君焰爆炸,楚子航爆血四阶,高温产生的热浪把他们撞开了,撞破了观景护栏直直向下坠落。
他听不清恺撒在下坠过程中说的是什么,大概还是"我爱你",因为他说的也是这一句。
言灵·湮开启。
苏茜来了,她的言灵让他们从高空坠落入水前被一层柔和水膜包裹,活了下来。路明非也来了,从上方巨龙的怒吼可以判断得出来,路明非应该带来了七宗罪。
被捞起来后楚子航整个人都很虚弱,爆血四阶和失血过多让他看起来非常苍白。
但是恺撒看起来比他还要痛苦。
"楚子航,你不听话。我说了不让你爆血。"恺撒声音很低,楚子航差点没听到,"我太难受了,宝贝。"
"我又不是没受过这样的伤…你从前不会这样。学院的医疗团队能让我很快康复的。"
"从前我是你的队友,关心只在朋友层面。现在…不一样了。"
"我并不怀疑学校医疗团队的水平,我只是不想看你遭罪,不想让你痛。"
楚子航不知道说什么好,本来他没那么疼,每次执行任务都或多或少会受伤,他的痛觉似乎没有那么灵敏了,恺撒这么一说,他又觉得伤口钻心的疼。
然后他用头蹭了蹭恺撒的手。
"你陪着…我就好了。"

一个愿意陪你去死的人,会那么容易和你分开吗?
加图索家族当年确实非常强势,硬生生把恺撒带回了意大利,但是他们并不能切断他和恺撒的联系——加图索少爷的手机还是没那么容易被拿到,他们也没本事让执行部专员楚子航失联。
"不过是异地恋而已。"
"他们现在能把我们分开,不过是因为我们不够强大。"
"年轻一代混血种中的巅峰还不够。"
"和我一起站到顶端吧,楚子航。那时候再也没人能阻挡我们。"
所以楚子航接受了学校的这个S级任务,回了国。
他要站上顶峰。
然后与恋人团聚。没有什么能阻挡他们。
七小时时差不能,加图索家族不能,所谓传宗接代的任务也不能,因为他是恺撒,他是楚子航,因为他们相爱。

评论(9)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